close

美英的情況~

「這裡是哪啊!!」美英完全不知自己已經逃到一個沒有人的山上了!!

「诶!!那裏有一個人ㄟ!!孝淵徐玄,我們去看吧!!」太妍眼力滿好的嘛!!

「哪裡啊??」孝淵和徐玄都看不道

「請問!這裡是哪裡?」美英問太妍他們

「ㄜㄜ......唔!!這裡是山上啊!!]太妍心想說:哇!!這位女生好美喔!!嗯?我自己也是女生~!!

「哦!!謝謝你們!!」美英向徐玄門道謝

「對了!!這位小姐妳叫甚麼?」徐玄問

「我叫黃美英!!叫我美英就可以了^^」美英露出美麗的笑眼,電到了太妍

「妳怎麼會在這裡?妳的親人呢?」孝淵一口氣就問了好多

「我喔.....因為我不想跟一個叫鄭秀妍的結婚,所以我就了出來,我的父母是SM集團的董事長!!」美英好像真的真的很不想結婚

「ㄟㄟ!!太妍,要帶她回我們家嗎?看她也很善良阿」徐玄的善良又展現出來了!!

「嗯嗯嗯~~好啊!!」

「美..美英!妳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回去?」太妍開始結巴了!!

「可以嗎?」美英...不知可不可以,怕她們會被連累!!

「當然OK」孝淵搶先泰妍說OK

「謝謝!!對了!還沒問妳們叫什麼!!」美英突然想起說還沒問他們怎麼稱呼

「我叫金泰妍!!叫我太妍或抽抽都可以。」

「我叫金孝淵!!叫我孝淵就可」

「太妍和孝淵是姊妹??」因為都姓金

「怎麼可能!!金太妍那小子那麼變態!!我跟她怎麼可能是姊妹XDD」孝淵把自記說的多純潔!

「好了!!換我介紹我自己了吧!!我叫徐珠賢!!叫我....徐玄就好!~!」

「我知道了!!」美英記憶力非常好!

「我們回去吧!!」太妍似乎很想回去

「哦@@」徐玄和孝淵不想回去還想多玩

「摁摁!!」美英都沒像徐玄孝淵依樣愛玩

 

 

徐玄家~

「小姐妳回來了!!」女僕是水晶!!

「水晶還有沒有空這的房間??」徐玄問水晶

「有,只剩一間!!」

「摁!!好,去叫人打掃!!妳帶美英去她的房間。。」徐玄還真有大小姐的氣勢

「摁!!美英小姐,請跟我走」水晶似乎一臉疑問,因為她不知美英是誰

「妳叫水晶??」美英也一臉疑問

「是啊!!請多多指教」水晶很善良><

水晶跟美英說了很多地方!!

「唔??我的房間為啥在離她們那麼遠的地方??」美英知道她的房間離徐玄她們的房間很遠。。

「因為只剩那一間空著==」

「妳幫我把行李拿上去,可以嗎??」美英急著要下去找孝淵她們

「當然好!!」

 

 

樓下~~

「徐玄!!我不敢睡在離你們那麼遠的房間啦!」美英真的真的很怕!

「那我們三個中看妳要跟誰一起睡」徐玄想步道辦法去這麼做

「我都可以!!」美英只要有人肯陪她一起睡就OK,因為她會怕

 

 

 

好看嗎??

不知你們覺得好看不好看!!如果不好看我會改進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愛抽抽and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