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那就....孝淵好了。。」徐玄就隨便選了一個!!

「蛤...」太妍滿失望的

「某人很想喔!!那就太妍」徐玄笑了一下

「摁摁!!」美英不知太妍為啥要說:蛤..((真的是美英

『耶!!』某變態妍又出現了!!

 

房間(美英)

 

「太妍!!可以陪我玩嗎??」美英!!你還是小孩嗎??

「當然可以啊!!」太妍爽快的答應

「那要玩甚麼??」美英思考中~~

「那就玩剪刀石頭布,輸的人要被打一下。。」本來以為變態妍要出現了。。

「摁摁!!」美英

「剪刀石頭布」兩個人一起說

「布!」美英出布ㄟ

「剪刀!!」太妍出剪刀

「我贏ㄟ!!打一下」

ㄆㄧㄚˋ一聲!!

『美英!!你的手怎麼那麼好摸!!』太妍心裡想

「很痛ㄟ!!可以小一點嗎??」美英手都紅掉了

「摁摁!!」太妍

過了很久很久~~下午了~~

 

先來看西卡那邊,等等再過來太妍這裡

「西卡!!真的很抱歉!!」秀英一直向西卡說抱歉

「抱歉有甚麼用!!」西卡真的很生氣

「我們會把芬妮找回來」珊妮嚴肅的說

「找回來會怎樣!!他又不愛我!!」西卡說完就走了!!

「西..卡」秀英

「別叫了!!」珊妮頭向上看這秀英

 

 

回到太妍那裏~

「我們先吃點心吧!!」孝淵!!,因為現在是下午

「我肚子好餓!」徐玄太妍說!

「小姐!!少女時代蛋糕來了><」哇!!是少時ㄟ^^

「妳們也是少女時代的粉絲??」美英也是唷!!止步過美英覺得很剛好

「當然了!!美英也是?」徐玄們一口同聲

「妳們有她們的周邊嗎?」

「我的房間都是!!等等來看」孝淵說

 

過了一陣子!!她們吃完了,準備要去孝淵房間

「哇!好多海報!!」美英嚇到!!

「哈哈!!」

 

晚上了~~~

 

好看嗎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愛抽抽and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