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~

「吃晚餐了喔!!!」孝淵好像非常餓xdd

「耶耶耶~~徐玄太妍也差不多><」好像吃晚餐都非常興奮

「摁摁!!」只有美英...默默地說摁

晚餐是.....牛排(((吃那麼好

 

「哇!!今天吃特別好!!徐玄差別待遇喔!!」孝淵在故意說喔。。。((我也覺得xd

「沒有啦!」徐玄急忙解釋><

「喔摁!」美英不知她們在說啥,美英就是美英

 

 

吃了很久~~要上床睡覺了!!((我知道這裡很多人一定很想看xdd

 

「美英!!你有衣服嗎??」太妍非常親切的問美英

「我..沒有ㄟ!!怎麼半?」美英不知怎辦

「那我借你一件吧!!!自己選!」太妍真好心

「謝謝妳」

「自己選吧!」因為太妍的衣服很多

「這件ok嗎?」美英覺得那件很好看

「當然ok!!」太妍心裡說:那件最好看^^

「那我先去洗澡!!」美英

「摁摁!!」太妍

 

洗了半小時多~~

「好久喔!!美英好了嗎?」太妍超想洗澡的((金泰妍等等喔!!

「快好了」美英大喊

 

在過了10分鐘><

 

美英光這身體走出來!!她在她家都這樣((因為沒人

「美英!!你怎麼沒有穿?」太妍真的爽到了。。。

「我在我家都這樣,抱歉喔!!」

 

這篇短短的!!

好看嗎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愛抽抽and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