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那...你可以把衣服穿起來嗎??」其實太妍心裡並不適這樣想的

「喔喔!!」美英覺得女生跟女生有甚麼關係

「那換我洗了喔!!」太妍進去浴室了!!

「好累喔!!ㄟ,衣服好鬆喔@@管他的,我要睡了」美英一躺就睡了,因為衣服太鬆了!!所以有一邊掉下來了

 

過了~~20分鐘,太妍洗完了

「美英~」太妍出來就喊了一聲美英

美英沒有回!!因為他睡著了

「那我也該睡了!!」太妍也打哈欠了

太妍就躺下去~

「哇!!美英怎麼衣服掉了一半?」太妍看到了太妍一半的胸部

太妍好心的幫美英用好,但卻不小心碰到了美英的胸部

「好軟!!金太妍不要胡思想!!」太妍害羞起來

「美英好美喔!!」太妍忍不住親她一下~~

「唔~」美英轉了身~

太妍嚇了一大跳

以為美英醒過來了....

「睡覺吧!!」太妍安分地睡去了

 

睡到一半!!太妍既然把腳抬到美英的身上放這((不是故意的XDD

 

早上!!

「太妍~你怎麼把你的腳放在我身上==」美英覺得很訝異

「ㄜ...對不起」太妍快速得說

「摁摁!!」美英

 

 

吃早餐~~

「美英!!你怎麼穿這麼露?」徐玄問

「因為太鬆了!!」美英

「那不去換一件」校淵說

「我帶你去換!!」太妍

「好的!!」美英把椅子推開了。。

 

 

下一篇有可能會兩.三天後才發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愛抽抽and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