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英走吧!!」太妍帶著美英去換衣服了!!!

 

房間!

「太妍你要轉過去嗎?」美英怕太妍罵他

「看你啊!!!」太妍

「那不用轉的><」美英把身上的衣服脫下來!把衣櫃上的一件衣服拿下來

「太妍!!這件可以嗎?」美英問

「當...當然可以」太妍又開始妄想!!太妍腦海裡浮現昨天的情形

「太妍這裡有扣子可以幫我扣嗎?」美英扣不到所以只好叫太妍幫忙

「好!!」太妍熱心的幫美英

「好了嗎?」美英

「啊!!」太妍一個不小心沒有扣好!!衣服又掉了下去

「沒關係!!!我撿^^」美英彎下腰去撿

「我幫你吧!!!這件衣服很難穿」太妍要幫美英

「恩」美英答應了

太妍把衣服拿著!!!較美英穿上!!太妍在幫美英扣釦子!!扣好在幫美英綁腰帶

「太妍謝謝呢!!」美英很感激太妍><

「去吃早餐吧!!」太妍

 

另一方面~~

「找到芬妮了嗎?」西卡非常生氣

「還...還沒」西卡手下說

「找了那麼久還沒找到,適不適笨蛋阿」西卡非常憤怒

「我馬上去找」

 

秀瑛珊妮~~

「芬妮還沒找到看怎麼半」秀英

「看來我們要親自去找」珊妮....

「明天就去找!!我有芬妮的手機定位....」秀英突然想到。。。

「你不早講!!」

芬妮位置在....高級豪宅區。。

「什麼?」秀英珊妮一口同聲

 

二.三天後才會再發喔><

因為考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超愛抽抽and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